23 October 2019
大中華研究中心訪問教授胡逸山博士主講:東南亞的民主化趨勢:馬來西亞的啟示 (Chinese version only)

大中華研究中心現誠邀閣下出席由大中華研究中心訪問教授胡逸山博士主講之公開講座:

主題:東南亞的民主化趨勢:馬來西亞的啟示
日期: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3時正
地點:香港恒生大學利國偉教學大樓4樓曾永華伉儷教室(D408室)
講者:大中華研究中心訪問教授胡逸山博士
*是次活動以廣東話進行
此活動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研究資助局之贊助項目(項目編號:UGC/IDS14/17)

 

有關胡逸山博士

胡逸山太平紳士為大中華研究中心訪問教授,現任新加坡國際事務學會高級研究學者及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胡博士身兼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專家諮詢委員會委員、中國海外聯誼會理事及馬來西亞沙巴馬中聯誼協會會長、英聯邦法官與推事協會理事、東盟工程科技院院士(前秘書長)及馬來西亞沙巴太平紳士協會理事,並曾任聯合國緊急通信工作組科學與法律顧問、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處政務官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際事務學院高級研究學者。他獲頒美國加里福尼亞大學法學博士、商管碩士、航太與機械工學碩士及日耳曼文學學士。

 

有關大中華研究中心

香港恒生大學大中華研究中心成立於2018年1月,中心獲研究資助局的院校發展計劃資助,旨在加強有關中國崛起及其對世界影響的跨領域研究。中心的兩大目標之一是作為提升香港恒生大學有關大中華地區研究工作的平台,其二是推動本地與國際學者的學術交流與合作。中心致力於四大範疇的研究,包括:(1) 促進有關一帶一路與大灣區的研究工作;(2) 鼓勵有關中國與其他國家互動的研究工作;(3) 提升數碼研究方法,並於有關大中華領域的研究工作中運用相關的知識;及 (4) 建立大中華研究網絡網站。